蔡澜

杂记(下)

去到椰加达,要找最地道最正宗的印度尼西亚菜,有家离机场不远的,叫 Garuda。网址: www.garudapadang.com

在椰加达市中心,有家可以推荐的最高级按摩和水疗院,叫 Taman Sari Royal Heritage Spa。邮址: www.tamansarispa.com

如果想吃马来西亚的河鱼,可到「河鱼总汇」的王诩颖经营的铺子。
电话:+601-2323-2633


吃意大利火腿出名的庞马区,有家很出色的餐厅兼几间客房的 Stella d'Oro。
地址: Via Mazzini,8, Soragna, Parma, Italy
电话:0524-597122

有种叫「珊湖草」的海中植物,口感不错,可当素菜原料之一。
如果有兴趣,可上网一查。

 

到约旦的列世界七大奇观─玫瑰红门佩特拉时,路经一花园餐厅,甚有水准,店名为:Haret Jdoudna。
地址: King Talal Street, Madaba
电话:(05)324-8650

羊痴们到了高雄,不能错过羊肉专门店「满福」。
地址:台湾高雄县阿莲乡和平路一五○号
电话:+886-7631-5465

 

到了捷克首都布拉格,吃厌西餐的话,有一家中国馆子的水准很高,叫「 Fusion Restaurant」,名字叫起来不过尔尔,但不容错过,就在市中心的商业区内,地址电话皆忘,可问酒店服务部。


 
   
评论(3)
热度(55)
我叫蔡澜,听起来像菜篮,买菜的篮子,所以一生注定得吃吃喝喝。现在在摆个龙门阵,只谈美食,不论政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