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澜

毛发

钟斯医生替荤笑话老头动肾结石手术,当他躺在医院静养的时候,还是老顽童一个,常讲些荤笑话给护士们听,有些津津有味地欣赏,但是有些丑人多作怪的老太婆就尖叫起来。

老太婆护士们抓了医院的院长来评理,说病人非常咸湿,讲的都是不文的东西,一定要院长把这个老混蛋赶出去。

院长摇摇头:「但是,他是钟斯医生的病人呀,我们老远请钟斯医生来讲座的,怎么可以把他的朋友也得罪呢?」

老太婆护士们死也不肯罢休,院长只好去找荤笑话老头,问他说:「你到底和那些护士说了些什么?」

荤笑话老头回答:「我问她们,女人在哪一个地方的毛发长得最密、长得最黑、长得最鬈曲?」

院长听了也生气,只好把钟斯医生找出来,钟斯医生走到老头前:「你到底和那些护士说了什么?」

荤笑话老头回答:「我问她们,女人在哪一个地方的毛发长得最密、长得最黑、长得最鬈曲?」

「那你说呢?」钟斯单刀直入地问荤笑话老头。

老头懒洋洋地说:「在非洲嘛。」


 
   
评论(6)
热度(85)
我叫蔡澜,听起来像菜篮,买菜的篮子,所以一生注定得吃吃喝喝。现在在摆个龙门阵,只谈美食,不论政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