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澜

女人心声

谢丁君说他也要替女人说些公道话,别让男人误会。 
一、问你:「我是不是胖了?」请你不必按照事实回答。我们只爱听一句话,那就是:「即使你胖得和气球一样,我也收货。」再恶心的谎言,我们都开心。 
二、用完马桶,请将厕板放下。而且,请你瞄准一点。 
三、头发的长短,是我们的自由,请你们不要长太多头皮,我们已经满足。 
四、打电话给你,表示我们想你。

五、男人除了足球,能否想其它事。 
六、有甚么运动比逛商场好? 
七、女人永远少一件衣服、少一双鞋子。这点你们也不懂,算甚么男人? 
八、穿甚么衣服,是给你面子。 
九、你不要面子,我们要。 
十、当我们直说,别以为我们命令你。 
十一、哭泣,对我们来说,有时是一种愤怒的表现。 
十二、如果你们不喜欢翻旧帐,就请别问我们和从前的朋友关系去到甚么程度。 
十三、我们也有性幻想。 
十四、别以为整天看电视,就是陪我们。 
十五、听到旧情人的消息,我们当然会想到他们的身体。还是和你在一齐,是一种无奈,而且,我们想旧情人时,你们不会知道。 
十六、其实女人比男人宽容得多,当男人骂女人:「你怎么这么笨?」时,大多数女人会当它是开玩笑;但当女人骂男人:「你怎么这么笨?」时,男人就受不了。而且这种话,你们绝对不会在三天之内忘记的。 
十七、说有事,你们帮得了吗? 
十八、请不要在追到手时就做一百八十度改变,这种行为谁都会有被骗的感觉。


 
   
评论(13)
热度(117)
我叫蔡澜,听起来像菜篮,买菜的篮子,所以一生注定得吃吃喝喝。现在在摆个龙门阵,只谈美食,不论政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