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澜

笑话三则

名字的故事
一个女人每一次和男人睡觉之前,她都问:「我们叫小孩甚么名字好呢?」
男的咆哮根本不喜欢有小孩,说完走了。
第二个她遇到的男人也说不喜欢有小孩子走了。第三个是个急性的。
「我们叫小孩子甚么名字好呢?」女的问,男的不回答,继续做他要做的事。
最后做完了,男的把避孕袋拿出来,打一个死结,望着它,向那女的说:「如果他逃得出来,我们就叫他戴维.考伯菲尔好了。」

神父的故事
有一个神父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住进了一家酒店,发现接待生长得很漂亮。
第二天,他向她说:「我今晚不出去了,在房间里叫room service吃晚饭,你来陪陪我好不好?」
「你是一位神职人员呀!」接待的说。
「不要紧,《圣经》上说可以的。」神父说。
经过疯狂的一晚,翌日那个女的起身,问神父说:「你说《圣经》上有写,指给我看看!」
神父把《圣经》翻开,在第一页中,前面的住客用铅笔写着:「接待处那个女的,和甚么人都肯睡觉。」

单车的故事
一个神父跑去非洲森林讲道,教化了布布族的许多族民,布布族族长来参观,看见一对男女当着众人面前性交。
「他在做甚么?」族长问。
「他……他在骑单车。」神父说。
族长听了,拿出弓箭,一箭把那个男的射死。神父大叫:「这是很正常的事呀!你为甚么要杀他?他只不过在骑单车罢了。」
族长说:「他骑的,是我的单车。」

 

 
2012-10-17
/  标签: 杂文随笔
4
   
评论(4)
热度(10)
我叫蔡澜,听起来像菜篮,买菜的篮子,所以一生注定得吃吃喝喝。现在在摆个龙门阵,只谈美食,不论政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