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澜

骂人类的笑话

在网上看到笑话,先说骂男人的: 
有一天,在伊甸园,伊娃朝着天上说:「上帝,我有困扰。」 
「你的困扰是甚么?」上帝问。 
伊娃说:「上帝,我知道你创造了我,又建造了这座美丽的花园给我住下,还有那么多的动物来陪我,包括那条常惹我大笑的蛇,但是我不快乐呀!」 
「那是为甚么呢,伊娃?」上帝问。 
「我太寂寞了。」伊娃说。 
「那么我做一个男人给你吧。」上帝说。 
「甚么叫男人?」伊娃问。 
「男人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,弄一个球给他踢踢,他就满足了。」上帝说。 
「那好呀,赶快给我弄一个。」伊娃说。 
「不过这种人很自卑,更自大,又很好胜,我们要哄哄他。」 
「怎么哄?」伊娃问:「他才满意?」 
上帝懒洋洋地:「你要骗他说我第一个创造的是男人,不是女人,他就满意了。」 
说完骂男人的笑话,可以说骂女人的了: 
一个中年妇女患了心脏病,医生替她开刀时,她看到上帝。 
「我会死吗?」女人问。 
「不。」上帝说:「你会活多四十年。」 
女人病好了,再找了另外的医生:「你替我弄高鼻子、做大眼睛,再把脸皮拉一拉。」 
「好。」整容医生说。 
「顺便把胸部弄大,抽掉肚腩的脂肪,我既然有那么多年要活,就得装修装修。」 
一切做好,女人走出医院,来了一辆大货车,把她撞死,她见到上帝后大声责问:「您不是说我能活多四十年的吗?」 
上帝知道自己犯错,只好赖皮:「你是谁?我认不得你!」

 
   
评论(10)
热度(93)
我叫蔡澜,听起来像菜篮,买菜的篮子,所以一生注定得吃吃喝喝。现在在摆个龙门阵,只谈美食,不论政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