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澜

演员和演技

一些名人,谈演员和演技: 
「演技是神经质的表现。他妈的我从当演员赚来的钱,还不够我付医我的神经病医生。」马龙.白兰度说。 
「第一,我选最好的剧本。如果选不到,我只好选那些平凡得要命的。如果再选不到,就选那些可以让我付得起租金的来演好了。」米高.坚说。 
「当演员的基本,是爱上自己的演技。」差利.卓别灵说。 
「演员一世做的,是普通人会被抓进疯人院的事。」珍.芳达。 
「我只不过是帮人家讲故事。我像个餐厅的侍者,但是我一星期要服侍的有六百万人,要是我的片子卖座的话。」夏里逊.福。 
「我十二岁,才诞生在米高梅的片厂里。」茱莉.嘉兰。 
「摄影机像一个你爱的人,站在老远望着你,你还在假装没有看到他呢。」达丽.汉纳。
「我认为每一个美国人都想当明星,但是我不要拍那些下三烂的戏。我发誓我不会接拍广告,也不会演肥皂剧。结果我两样都做了,当我从演员学校出来又找不到事的时候。」加文.克南。 
「翘左边的眉毛,翘右边的眉毛。」罗渣.摩尔。 
「演技是吸收别人的个性,加上自己的经验。」保罗.纽曼。 
「从古典的审美眼光看来,我并不英俊。我的双眼下垂,我的嘴歪,我的牙齿不齐,我的音声像黑社会人士。加起来,我算好的。」史泰龙。 
「演员不过是商品。」周润发。 
「我从来没有说过演员像牛,我只说过应该像牛一样来对待他们。」希治阁。 

 
   
评论(3)
热度(58)
我叫蔡澜,听起来像菜篮,买菜的篮子,所以一生注定得吃吃喝喝。现在在摆个龙门阵,只谈美食,不论政治。